凤梨妖怪666

推书,一些优秀又很符合我胃口的二次元同人(一)(龙珠篇)

推书,一些优秀又很符合我胃口的二次元同人(一)(龙珠篇)


(主推:龙珠、火影、海贼、游戏王、宠物小精灵、全职猎人……)


一、起点《龙珠之最终守护》


75万字连载,已经挺肥了。


讲述的是大特世界因心脏病去世的悟空灵魂重回贝吉塔行星被毁灭的那一天,通过借用巴达克的身体,用瞬间移动拯救了自己父亲母亲之后一系列的故事,具体的你们可以自己去搜看一下。


为什么推这本书,因为主角是孙悟空啊啊啊,真的孙悟空,终于不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穿越者了(σ′▽‵)′▽‵)σ 还有悟空终于和布玛在一起了,简直圆了我儿时的一个梦,真是超开心!


另外,这本书文笔不错,人物也不ooc,剧情走的是超和gt的并线,对喜欢空神的人真心是福音了,强烈推荐。


推荐指数:五星(对和我一样喜欢空神的人绝对十星)



二、书客《龙珠black》


119万字,预计应该要完结了,好像在写番外。


这本书的主角是一个穿越者,嗯…对,穿越者,还是一个穿越成悟空的穿越者…( ゚皿゚)


正常看到这里这本书我就弃了,因为我平常真的很讨厌占据主角身体的这一类同人。但这本书挺不错的,虽说男主占据的是悟空的身体,但他并不以孙悟空自居。整本书感情描写细腻,人物不ooc,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悟空也会出现,我还站了男主x悟空的cp,嘿嘿(/ω\) 不过男主真正的cp还是布玛啦


总之,这本书和上面一本各有优缺点,都是男女生皆可看的龙珠文。


推荐指数:六星(客观来讲,剧情比最终守护稍好,但我还是喜欢最终守护ヽ(*´з`*)ノ)



三、起点《赛亚人时代》


91万字,连载中。


男主婴穿,第七宇宙赛亚人,在弗利沙毁灭贝吉塔行星的时候穿越到了第六宇宙,女主卡莉芙拉。前期故事都发生在第六宇宙,后期到第七宇宙,跟主角团关系不错。


文笔可以,不踩我雷点,传统升级流,一部优秀的龙珠同人。


推荐指数:六星~七星(读得通畅,我觉得同人文人物不ooc真的很重要)



四、飞卢《龙珠之最强黑悟空》


58万字,连载中。


看过一部分,有点记不清了,但不算太踩雷,无聊时看看。


推荐指数:三星~四星



龙珠同人适合女生看的真的很少,后面我还会陆续推火影、海贼、宠物小精灵等等一些同人文,大家有喜欢的二次元同人也可以推荐给我哦✧٩(ˊωˋ*)و✧






评论(2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